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動土! 明年底給縣民享受運動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設計圖。(圖/宜蘭縣政府)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縣長林聰賢、議長陳文昌等人14日於宜蘭運動公園舉行「國民運動中心」動土儀式,由黎明國小舞獅隊戰鼓表演揭開序幕。中心是將原來無法遮雨的游泳池改建,讓民眾可以在室內場所運動,預計106年10月前完工。

運動中心的規劃為馬英九總統於98年縣市長選舉期間所提出之政見,經縣政團隊努力爭取與規劃下,開始為宜蘭人建設東部首座的國民運動中心。中心設施包含健身房、籃球場、游泳池、韻律中心與攀岩場等

教育處體育保健科長游勝雄說,宜蘭第一座攀岩場將隨運動中心落成,至於中心收費方面,健身中心使用一次50元、游泳池則在80至120元間,包含SPA池、蒸氣室、紅外線烤箱等。

林聰賢表示,由於原本游泳池沒有屋頂,再加上一年只開放5個月給民眾,所以決定改建成運動中心,讓縣民不受天候限制,增加運動意願,未來也會在羅東轉運站周邊再建一間屬於溪南縣民的運動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