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成為「快槍俠」 AV男優教你「呼吸法」改善早洩

▲男性朋友們想避免早洩,日本知名AV男優教你「呼吸法」改善。(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在和女伴嘿咻時,總是希望能夠「持久」,時間愈久愈好,不想成為「快槍俠」,不但女伴沒盡興且自己也沒面子。男性朋友如何「持久」呢?日本知名的AV男優田淵正浩,日前就透露一項祕訣,他教大家其實只要透過簡單的「呼吸法」,早洩問題就能改善。

田淵正浩拍攝AV片長達25年,累積作品高達1萬部,過去也曾和吉澤明步佐藤遙希等知名AV女優合作,抱過的AV女優人數更超過7200人。根據《DMM》報導,日前田淵正浩接受訪問時被問到「9成以上的AV男優是否有早洩問題?」他回答的十分有技巧,「因為拍片是工作,與其說是早洩,不如說大家都可以控制自己的射精時間。」

田淵正浩表示,AV男優的射精時間,其實是按照拍片要求決定,若是想要快點就會早點射出,若是要求久一點,就會控制延後發射。他透露一個小秘訣,若是男性朋友在嘿咻時想要延後射精,其實可以用「呼吸法」,盡量用鼻子呼吸而不要用嘴巴。

為什麼要用鼻子呼吸而不要用嘴巴?田淵正浩解釋,因為當嘴巴張開時,尿道和肛門也會因此放鬆,反之嘴巴閉起來時,尿道和肛門也會縮緊,這也是為什麼大家在看A片時,男優會發出哈!哈!哈!」的喘息聲,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控制射精的時間。若是男性朋友擔心早洩的問題,不妨可以嘗試田淵正浩的「呼吸法」喔!

▼田淵正浩曾抱過7200位以上的AV女優。(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