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Tsum Tsum風從遊戲到金飾 板橋大遠百買得到!

2016年04月15日 10:00

記者戴榕萱/台北報導

有玩過《迪士尼TSUM TSUM》推疊遊戲的玩家,對於圓滾滾造型的迪士尼角色應該不陌生,這大受民眾喜好的外型,迪士尼官方也推出不少周邊,含括商品從布偶、服飾,到超商的集點活動應有盡有。

璽星珠寶( Jstar )授權迪士尼金飾已屆滿20年,為了打破只有傳統外型的金飾,本次推出活潑新穎的tsum tsum外型設計,期待帶給迪士尼粉絲們一種全新的「」喜感受!

為製作tsum tsum造型的金飾,璽星珠寶利用獨家的3D硬金技術,將外型跟表情都製作得淋漓盡致,除了最經典的米其、米妮、唐老鴨,還有近年最紅的艾莎、安娜公主......等角色,迪士尼的粉絲們可以趁著母親節這檔期到板橋大遠百的璽星珠寶櫃位上選購。

購買資訊:
可至板橋大遠百3F 璽星珠寶櫃位詢問價格

※以上商品照片皆由璽星珠寶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