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中硬聯林秉倫完全打擊龜山第1人 忠孝林逸達再開轟

▲國中硬式聯賽龜山國中。(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他應該是我們球隊創隊以來完全打擊的第一人!」桃市龜山總教練郭東晏笑稱,今天(14日)龜山對上投縣宏仁的預賽,開路先鋒林秉倫單場4支4,締造「完全打擊」佳績,幫助龜山提前4局以23比0輕鬆勝出,以分組第一前進下一輪。

林秉倫今天4次打擊分別出現全壘打、三壘安打、二壘安打、一壘安打,包辦4分打點超殺成績,讓郭總相當開心,送他小禮物以茲鼓勵,賽後也頻頻稱讚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東晏表示,其實林秉倫因出賽機會少,較缺乏經驗,但肯定他練球的認真態度,因此這場對宏仁之戰就將他排上第一棒,結果他也沒讓教練失望,「老天眷顧認真的人,他算是板凳球員替補,這也讓經常先發的球員知道要更珍惜上場機會。」

「好像在打冠軍戰!」一旁觀戰球迷笑道,桃市新明、南市崇明今天(14日)在預賽對決,卻是場關鍵的晉級戰役,新明靠著葉欲新陽春砲打下超前分,最後以5比4險勝崇明,登上分組第一,崇明則吞下2敗遭淘汰,提前於預賽止步。

▲國中硬式聯賽新明國中。(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堪稱是「死亡之組」的C組,除了新明、崇明外,還有高市七賢,面對3取2狀況,新明首場擊敗七賢,七賢則是撂倒崇明,因此今日雙明大戰形成關鍵,兩隊昨晚還特地夜訓練兵。

新明1、3兩局都靠著何逸龍安打拿到1分,崇明則在4局上靠著林宥辰、陳本坤連續2支二壘安打打破鴨蛋,盧軍佑掃出高飛犧牲打後,再連續出現2支內野安打,反倒以3比2領先。

雙方你來我往,4局下新明再添2分,崇明則在5局上靠著陳本坤陽春砲追平,新明在5局下以葉欲新陽春彈回擊,最後雙方鏖戰到6局下因時間到達120分鐘限制而結束。

▲國中硬式聯賽崇明國中。(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新明總教練黃湋志表示,「崇明實力好,他們沒有放棄,我們也不想夜長夢多,其實這組3隊勢均力敵」,黃總稱讚何逸龍2次打擊都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是關鍵,何逸龍則說,打擊確實、平常心才能表現好,「其實提早抽到強隊也不錯,可以早點進入狀況,心態也不會鬆懈。」

至於開轟的葉欲新則坦言,原本教練下達打帶跑戰術,結果自己沒打,造成壘上跑者出局,之後打出全壘打則是意外,「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沒執行好戰術。」他認為崇明打擊很有侵略性,是很有實力的對手。

首戰擊出再見轟搶勝的嘉縣東石,今天(14日)碰上桃市仁和乘勝追擊,東石靠著先發投手羅彬5局失1分好投帶領,終場以比8比1扣倒勝,登上分組第一。

▲國中硬式聯賽東石國中。(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東石在3局上發動攻勢,自林家賢二壘安打展開一輪猛攻,包括蔡岡峰、羅彬、許汎宇、林雅唐都揮出安打,一口氣吃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加上羅彬先發5局僅被敲出3安打,投出8次三振、2次四死球,最終淘汰去年第6的仁和。

吞下1敗的屏縣里港,今天交手高市忠孝無法突破,全場僅出現1安打,發生2次失誤,反觀忠孝包括林逸達兩分砲在內,整場敲出10安打,搭配先發投手劉士瑜4局無失分好投,提前4局以12比0大勝,搶下分組冠軍。

▲國中硬式聯賽忠孝國中。(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