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中硬式聯賽福營、新泰登分組冠軍 大理、瑞穗晉級

▲國中硬式聯賽福營國中。(圖/截自福營國中棒球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昨日拿下一勝的新北福營,今天(14日)碰上花縣光復再下一城,福營全場雖僅3安打,但攻勢連貫,最終以3比1擊敗光復,登上分組第一。

福營前3局沒有出現安打,光復則在3局下靠著汪繼恩安打先馳得點,不過福營攻勢集中在5局上,潘龔耕德二壘安打上壘,隨後保送、觸擊追平,蘇韋翔二壘安打補上2分,最後以2分差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場吞敗的苗縣後龍,今天交手高市五福也不輕鬆,首局後龍雖以2安打點亮記分板,但五福在下半局立刻猛攻12人次,包括朱添明、周秉緯、徐瑞澤、陳資佑、陳飛霖都敲出安打,單局7分定江山,提前4局以11比1淘汰後龍,也跟鶴聲攜手晉級。

▲國中硬式聯賽新竹縣關西國中。(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關西、富光則是進行竹縣內戰,關西首局就打了10人次,用3安打、2失誤換回5分,3局下再用6安打、失誤、四死球鯨吞7分,提早4局以12比0收下勝利,搶佔G組龍頭,富光則遭淘汰。

昨日吞下1敗的桃市青溪,今天遭遇新北新泰,雖有張佑嘉陽春砲帶動攻勢,但新泰林海在4局上扛出三分彈還擊,最終以12比4贏球,登上H組冠軍,青溪則打包回府。

▲國中硬式聯賽新泰國中。(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屏縣恆春、投縣宏仁的交手,恆春一路領先,全場出現14安打,局局都有分數進帳,提前4局以17比0輕鬆勝出,搶下E組另一張晉級門票。

澎縣馬公、北市大理要爭奪P組剩下一張門票,大理全場5安打雖比馬公9安打少,但攻勢較為集中,終場以3比2獲勝,搭上晉級列車。

兩隊在首局都各進帳1分,2局下大理楊惟閎、劉冠銘、林庭宏都揮出安打,加上高飛犧牲打拿到2分,馬公雖在3局上追回1分,但最終仍以1分差落敗,無緣晉級。

花縣瑞穗、北市興福同樣要爭取N組僅存晉級生機,興福首局雖先馳得點,但瑞穗下半局立即以2安打、3保送、1失誤進帳3分,自此沒再落後,以7比2勝出晉級下一輪。

中市西苑、屏縣光春則是要打分組冠軍之戰,西苑首局就狂打12人次,包括7安打、2四死球灌進10分入袋,提前4局以11比0輕鬆勝出,拿下O組冠軍。

此外,因天雨影響賽程,花縣光復對上竹市虎林,苗縣苗栗對上嘉縣民和,高市五福對上屏縣鶴聲,嘉市民生對上竹縣鳳岡延至明日再戰。

▲國中硬式聯賽花蓮瑞穗國中。(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福營國中硬式聯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