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快搶!動力火車騎重機進小巨蛋..再加300張門票!

▲動力火車將在小巨蛋騎重機。(圖/華研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出道19年的「動力火車」5月首度攻蛋開唱,他們近日為演唱會緊鑼密鼓籌備,更為表演騎上心繫多年的重機,團員尤秋興在練習時,想起當年兩人還默默無名時,共騎一台小綿羊到民歌西餐廳趕場的回憶,無限懷念。

為了首登小巨蛋的演出,動力火車團員尤秋興、顏志琳近來相約考取重機駕照,他們日日練習,公司原先還怕失敗,多預留一個考試日,還好兩人很爭氣的一次就過,不過被問到是否購入一台造價百萬的重機?兩人互相推辭要求對方先買,只願意「友情贊助幫試騎」,鬥嘴畫面讓現場其他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力火車考重機駕照一次就過。(圖/華研提供)

動力火車首次攻蛋,他們為此開了多次的選歌會議,曾在大馬首場詮釋四大天王金曲引熱烈迴響,也透露這次台北旗艦場會保留,但舞台服裝則會換新。而唱片公司14日也宣布好消息,雖然演唱會門票已售罄,但為了不讓沒買到票的粉絲失望,已重新調整舞台設計,舞台兩側將釋出300個座位,16日中午12點於KKTIX、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