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被搶男友續集! 和小A辣互嗆扯髮「欠人教訓」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陳子玄在八點檔《世間情》中飾演失控金佩佩一角,讓讀者印象深刻。她日前在臉書上曝光一段影片,畫面中她打電話給男友查勤,怎料男友卻勾著偽娘小A辣的手,氣得她當場失控。而兩位當事者12日到《ETtoday娛樂星光雲》當場對幹,偽娘大戰八點檔女星,實在精彩可期。

▼偽娘大戰八點檔女星續集曝光。(圖/ETtoday)

網路紅人小A辣日前到《ETtoday娛樂星光雲》,帶來好友林進、老田,和陳子玄再度交鋒,兩人接續上一集劇情,死對頭再度碰面,火藥味十足。小A辣嗆陳子玄「要奶沒奶,要腰沒腰,最近還沒戲拍真可憐。」陳子玄則虧對方男友像芭樂,氣到抓狂,又互相扯髮亂鬥,驚呆身旁的圍觀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玄嗆小A辣穿著像狐狸精。(圖/ETtoday)

▼陳子玄和小A辣打鬥。(圖/ETtoday)

雖然陳子玄、小A辣上戲後互扯頭髮,但一下戲,兩人仍是好朋友。小A辣目前身高165公分、體重52公斤,穿上超辣挖空緊身白T-SHIRT,火辣模樣對照身旁的演員陳子玄,陳子玄氣勢完全輸一大截,讓她苦笑:「跟她出門壓力很大,比我還有女人味。」小A辣則笑說:「哎唷,女人就是要騷啊~」

▼陳子玄(中)、小A辣(右)、林進合體笑果十足。(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