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全部士兵閉眼!」 尹明珠霸氣索吻徐大英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太陽的後裔》由宋仲基、宋慧喬擔任主演,14日將迎來最終大結局,受到大家喜愛的「救援CP」也熬過各種難關修成正果,徐大英終於牽著尹明珠的手正式拜見岳父大人,爆笑的是,尹明珠卻突然拋震撼彈「爸我懷孕了!」想出一招先斬後奏的大絕,讓爸爸不得不認同兩人的關係。

►►►►更多《太陽的後裔》大結局請點

▲▼尹明珠索吻引起劇迷陣陣尖叫。(圖/翻攝自K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徐大英活著回歸後,他讀出自己寫著遺書內容,向尹明珠告白「不管生不管死,我會愛你愛到永遠。」最後命令在場的士兵全部轉過頭、閉眼,往女方的額頭獻吻,但個性更豪氣的尹明珠,同樣命令在場的士兵全部轉過頭、閉眼,一手勾住他的脖子,霸氣索吻徐大英。《太陽的後裔》6月將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看更多《太陽的後裔》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