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糸井嘉男連2戰開轟 歐力士本季首度連勝

 

▲糸井嘉男開轟。(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歐力士14日在京瓷巨蛋迎戰日本火腿,兩軍形成投手戰,歐力士靠著糸井嘉男4局下一記陽春砲定勝負,終場以1比0擊敗日本火腿。

歐力士派出山崎福也掛帥,這是他本季首度先發,主投6局,僅被擊出零星4支安打,奪3次三振,有2次保送,無失分拿下勝投,後援投手岸田護、塚原頌平、平野佳壽各分擔1局,守住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糸井嘉男近況火燙,此戰4打數3安打,包括4局下突破僵局的陽春全壘打,成為致勝功臣。糸井嘉男說,「山﨑福也在投手丘上很努力,能幫他得分真是太好了。」糸井嘉男繼前一戰轟出歐力士全隊本季首轟後,此戰再轟一支全壘打,並帶領球隊拿下本季第1次連勝。

火腿打線熄火,大谷翔平擔任第6棒指定打擊,他4打數無安打,吞下1K,火腿只有4局上單局敲2安,不過山崎福也讓大谷翔平擊出二壘滾地球,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本季日職9局平均時間是3小時又12分,此戰僅進行2小時又26分就完賽,比平均時間少了46分。

▼糸井嘉男開轟。(影/太平洋聯盟TV)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歐力士糸井嘉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