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趕流行! 幫愛犬畫紅唇閃藍光變「納美熊」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2007年養了寵物比熊犬「屋虎」,近年來頻頻讓愛犬上鏡頭亮相,還一起拍廣告,讓寶貝也成了目前人氣超旺的狗明星。而她14日玩心大起,用手機軟體幫愛犬裝扮成各種造型,笑翻大批粉絲。

▲蔡依林趕流行,幫愛犬變成「納美熊」!(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在臉書分享一連串照片,利用手機APP幫愛犬「屋虎」打扮,先是加上少女漫畫般的大眼睛,接著是加上蝙蝠俠面具,最後還用把愛犬變成「納美犬」,向電影《阿凡達》致敬。她搞笑留言「小熊趕流行」,被網友笑讚「走在時代尖端的熊兒,果真不一樣」、「這就是藝術啊」,還有粉絲建議她下次和屋虎玩變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愛犬「屋虎」被加上少女漫畫大眼,又戴上蝙蝠俠面具,笑翻大批粉絲!(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