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箭最後關頭出線 東、西區季後賽首輪組合出爐

▲火箭最後關頭出線,季後賽首輪遭遇衛冕軍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在湖人一哥Kobe(Kobe Bryant)迎接生涯最終戰以及勇士締造單季73勝聯盟紀錄的兩大盛事下,本季例行賽14日正式結束,東、西區季後賽排名也底定,其中火箭在最後一天才確定以西區老八之姿晉級,將在首輪對上衛冕軍勇士。

東區3至6名在最後一天還呈現大亂鬥局面,必須等到全部賽事結束後才能確定排名,最終黃蜂擊敗魔術、塞爾提克逆轉熱火、老鷹不敵巫師,3至6名排位確定為熱火、老鷹、塞爾提克、黃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東區季後賽首輪對戰組合為:龍頭騎士對決老八活塞、東區第二暴龍遭遇溜馬、老三熱火對上老六黃蜂,老鷹則是塞爾提克競爭晉級機會。

▲東區龍頭騎士首輪對決活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區方面,1至7名大致底定,最後一天只剩火箭與爵士角逐老八地位,火箭最終靠著「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狂轟38分擊敗主將缺陣的國王,鎖定季後賽席次。

締造73勝9負聯盟紀錄的勇士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火箭、西區第二的黑衫軍馬刺強碰灰熊、西區第三雷霆對決小牛、快艇則遭遇拓荒者。

▲季後賽首輪對戰組合表。(圖/翻攝自NBA官方IG)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