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被嗆「只愛咘咘」 心痛告白梧桐妹:媽媽害怕!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離婚後,2015年再嫁修杰楷並生下女兒「咘咘」,平時常在臉書分享寶寶的萌照,卻因此被質疑偏心、不疼愛大女兒梧桐妹。她難過透露,以前也曾被梧桐妹問「為什麼我拍照要遮臉?」而她14日終於吐露心聲,解釋這樣做的原因,其實是「真的怕失去跟妳的時光」。

▲賈靜雯被嗆「只愛咘咘、不愛梧桐妹」,因而心痛吐露明星的辛酸。(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過去對大女兒梧桐妹保護有加,在外能避開不談就儘量不談,但生下咘咘後頻繁讓小女兒亮相,又帶著參加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引發部分網友質疑「只愛咘咘,不愛姐姐」。此外,梧桐妹也曾問:「媽媽!為什麼我拍照要遮臉?我是妳女兒,為什麼要把我的臉遮起來呢?我也很想讓大家看見我跟媽媽一起開心的合照啊!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卻不行!」令她感到非常難過而自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心疼告白梧桐妹。(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面對外界質疑,賈靜雯心酸解釋:「小孩的世界加上大人的事情,一切都不再簡單!現在的梧桐妹已漸漸長大,明白唯一能讓她留在我身邊的條件,就是不能正常的曝光。」她說明遮住梧桐妹的臉的原因,是害怕失去和女兒相處的時光,「姐姐,妳在媽媽眼中永遠都是無可取代的寶貝!姐姐,因為有妳,咘咘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妹妹……」一番發自肺腑的告白也感動不少網友。

【賈靜雯全文】

「媽媽是超人」節目要播出了~看到了許多支持及期待的留言,很開心也很感謝大家對我們的疼愛!但同樣的也看到了很多質疑的聲音⋯
自從小女兒咘咘出生後,大家訪問我的話題大多圍繞在修先生與咘咘的身上,對於大女兒梧桐妹,我一直保護至極,能避開不談就盡量不談!一直以來,我很少會主動跟別人提及家裡的事。但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關於我只愛咘咘,不愛姐姐的評論⋯其實心裡真的很難過!
以前梧桐妹常常會問我:「媽媽!為什麼我拍照要遮臉?我是妳女兒,為什麼要把我的臉遮起來呢?我也很想讓大家看見我跟媽媽一起開心的合照啊!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卻不行!」每次聽到她說這些話,難免自責。小孩的世界加上大人的事情,ㄧ切都不再簡單!現在的梧桐妹已漸漸長大,明白唯一能讓她留在我身邊的條件就是不能正常的曝光。而我放棄一切能爭取照顧她的條件就是不能長時間的離開她去工作賺錢!這六年,雖然犧牲了許多工作的機會,但我也得到了跟我寶貝大女兒更深切的情感交流!
所以
姐姐,媽媽保護妳要遮住妳的臉是真的怕失去跟妳的時光⋯
姐姐,妳在媽媽眼中永遠都是無可取代的寶貝!
姐姐,因為有妳,咘咘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妹妹⋯
媽媽的工作就是公眾人物
媽媽要做的就是努力去散播更多的正能量給這個世界~這世界上勇敢的人很多,媽媽也是為了愛而勇敢的活著!
感謝大家對我們全家的關愛!
為了不跟大女兒分開,再辛苦都很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