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車突迴轉擦撞!實踐男大生才爬起來 再遭對向車撞飛亡

▲雨中騎車返宿舍連續被撞,實踐大學男大生傷重不治(圖/翻攝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就讀實踐大學的21歲丘姓男大生,13日9點多騎車行經高雄市旗山區中華路準備回宿舍時,與正要迴轉的一輛小轎車擦撞,沒想到丘生摔車滾到對向車道,才從地上爬起來,卻突然再遭另一台車撞上,送醫後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事發當時,一輛由36歲陳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從慢車道準備迴轉,卻突然與丘姓男大生機車擦撞後,丘男人車當場摔到對向車道,原本人沒什麼受傷,正準備站起來,這時一輛由25歲李姓男子駕的黑色轎車,卻直接撞到他,人被撞彈回北向車道。

旗山消防分隊獲報後,趕到場緊急將丘姓男大生送旗山醫院急救,但到凌晨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發現,3人酒測值皆為0,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附近民眾指出,當時正下著大雨,可能天雨路滑視線不良,不過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