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敬歐布連線! 俠客PO影片感念Kobe

▲當時叱吒聯盟的歐布連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Kobe(Kobe Bryant)20年傳奇生涯在14日畫下休止符,許多昔日隊友都到現場祝賀,而曾經與Kobe組成聯盟最恐怖進攻組合「歐布連線」的「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到場致意,他賽後也在推特上PO文,感念當時兩人聯手叱吒聯盟的時光。

1996年還是菜鳥的Kobe與當時已經站穩聯盟頭號中鋒的俠客在湖人相遇,兩人組成「歐布連線」殺翻各隊,在2000年至2002年攜手完成3連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obe、歐尼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2004年兩人拆夥後傳出不和消息,但恩怨也隨著時間慢慢沖淡,日後多次見面都互相擁抱打氣,而在Kobe生涯最後一戰,俠客也特地到場見證老隊友的偉大時刻。

俠客賽後在推特上PO了一段與Kobe當時聯手的影片,並寫下:「美好的時光!最好的搭檔!感謝這段回憶 Kobe #34#24#8」

▲取自俠客推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Kobe俠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