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老大的西裝時尚 不捨最終戰也依然帥氣告別

▲(左)柯比布萊恩在2009年穿上Armani配戴Nubeo的手錶登上《GQ》雜誌;(右)在賽季比賽前,柯比布萊恩總以一身西裝帥氣亮相。(圖/翻攝自dongtw)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NBA的大日子!洛杉磯湖人隊後衛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在NBA20年的生涯最終戰,以上場42分鐘,50投22中,砍進60分,率領湖人在主場101:96逆轉擊敗猶他爵士,以破紀錄分數為生涯最後一場比賽,畫下完美句點。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紫金一哥柯比布萊恩,在場上與對手比拚球技,私底下品味也不輸人,身高198公分的他,是個天生的衣架子,多次受 GQ及VOGUE邀請登封及訪談,是籃球圈裡不折不扣的時尚型男,而他私底下最常穿的品牌包括Armani、DIOR HOMME、GUCCI等等

▲KOBE曾多次穿西裝拍攝GQ雜誌封面。(圖/翻攝自GQ)

回顧過去布萊恩老大出席各大活動的穿著,不難發現他最鍾愛的還是簡單俐落的西裝,在畫龍點睛的單品搭配之下,舉手投足間充滿男性魅力。

雖然之後無緣在球場上一睹老大的英姿,但也期待在柯比布萊恩退休之後,能有機會在時尚場合可以看見他的出現,或許他會是下一個時尚貝克漢也說不定。

▲柯比布萊恩2015年擔任 HUBLOT宇舶錶全球品牌大使。((圖/HUBLOT提供)

在過去的籃球生涯裡,柯比布萊恩陸續與NIKE合作推出10款簽名球鞋,隨著正式退休後,全世界的鞋迷也持續關注NIKE後續的操作,是否會遵循麥可喬登(Michael Jordan)、哈德威(Penny Hardaway)傳奇球星之例,在退休後持續推出簽名鞋款,或者會展開復刻企劃?都讓粉絲期待,也勢必會再度引起搶購風潮。

▲去年柯比布萊恩與NIKE合作推出第10雙簽名球鞋「NIKE KOBE X」。(圖/翻攝自NIKE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