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二軍先發勝 宋家豪開心:新武器曲球派上用場

▲宋家豪。(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樂天投手宋家豪13日奪得日職生涯二軍首場先發勝,他說:「最開心的部分,就是我的新武器曲球派上了用場。」

宋家豪投6局僅被擊出2支內野安打,飆出4次三振,無失分,最快球速達147公里,日職生涯首度先發就拿下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新武器曲球派上用場,在二軍的時候就一直想要把這顆球練好,雖然目前還沒有到完全隨心所欲控制,但是比賽當中也用曲球三振了一個人,對於這個球種的信心增加很多。

宋家豪指出,目前二軍因為投手真的很多,教練告有他朝先發投手的方向去調整,但是還沒有辦法確定下一次的出賽日期。

他表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持續讓自己進步,希望球速可以再更快一點、控球也可以再更好一點,想辦法讓自己的狀況維持住,讓自己隨時準備好迎接下一次的上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宋家豪樂天二軍先發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