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永恆!《NBA 2K17》將由Kobe Bryant擔任封面角色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今(4/14)日傳奇球星黑曼巴Kobe Bryant將迎來生涯最終一役,著名籃球遊戲《NBA 2K17》也於今日發表「傳奇版」封面,理所當然的將由這位戰功彪炳的明星球員擔任,封面包含Kobe 榮獲冠軍時以及在場上的英姿。

Kobe Bryant 18歲就踏入NBA,人生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籃球場上奮戰,生涯曾獲5次NBA總冠軍、2次總冠軍MVP、2008年度MVP、18次入選全明星、4次明星賽MVP,在喬丹之後可以說接下了NBA最具統治力的球星位置。Kobe Bryant上次登上《NBA 2K》的封面球星是在《NBA 2K10》。去年的《NBA 2K16》則是由喬丹擔任特別版的封面球星。

「我很榮幸能和2K合作並登上《NBA 2K17》傳奇珍藏版封面,」將在今晚比賽後正式退休,結束他在NBA籃壇20年生涯的柯比表示:「我即將永遠離開NBA球場。知道我的粉絲們能讓我在遊戲中以洛杉磯湖人隊員的身份延續我一輩子引以為傲的職涯,我感到十分開心。」

 預購《NBA 2K17》傳奇珍藏版的玩家將可獲得特別的柯比紀念品和數位遊戲內容,實體物品包括限量版柯比海報、兩張柯比的Panini遊戲卡、黑曼巴遊戲控制器外皮。

數位內容包括 30,000枚虛擬貨幣、MyTeam同捆包+(包含3套擴充包,保證會出現柯比限制使用卡片)、 Nike柯比11退休鞋款、柯比#8 Mitchell and Ness球衣、柯比連帽衫以及其他超棒內容。

若依照慣例,《NBA 2K17》傳奇珍藏版將會在今年9月發售,平台為PS4、XBOX ONE,傳奇珍藏版售價79.99美金(約新台幣2,590元)標準版將會於PS4、PS3、XBOX ONE、XBOX360、PC上發售,定價59.99美金(約新台幣1,800元)。標準版封面球星與台灣版正式售價將於日後公開。

關鍵字:Kobe BryantKOBENBA 2K1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