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郭俊麟連2戰登板無失分 西武苦吞3連敗

 

▲郭俊麟。(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西武獅13日在主場迎戰福岡軟銀鷹,郭俊麟在西武落後4分時登板,投0.2局,投出1保送,解決2打者,無失分,此戰最快球速149公里。軟銀靠著先發投手千賀滉大完投9局以5比1勝出,西武苦吞3連敗。

7局結束西武以0比2落後,8局上中繼投手牧田和久再掉2分,留下1出局,二、三壘有跑者的危機,這時郭俊麟登板,先遭到松田宣浩高飛犧牲打,讓軟銀再添1分,這分得算在牧田和久的帳上,接著郭俊麟對城所龍磨投出保送,再讓長谷川勇也擊出一壘滾地球解除危機,此戰賽後郭俊麟防禦率從6下修至5.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軟銀先發投手千賀滉大完美封鎖西武獅8局,直到9局下2出局才被秋山翔吾二壘安打攻破蛋,但秋山翔吾在跑三壘時被觸殺出局,讓比賽結束。

▼西武與軟銀之戰精彩片段。(影/太平洋聯盟TV)

千賀全場被擊出6支安打,飆10次三振,有5次保送,以135球完投勝,也是他本季第2勝,軟銀開路先鋒福田秀平6打數3安打,柳田悠岐也有3安打表現。

另一場洋聯賽事,一開賽就落後的火腿8局上靠著中田翔2分全壘打追平,一路鏖戰到延長10局,歐力士小田裕也擊出再見安打,終場歐力士就以4比3險勝火腿。

▼火腿與歐力士之戰精彩片段。(影/太平洋聯盟TV)

羅德與樂天之戰,羅德派出韓籍投手李大恩先發,不過他只投3.1局挨4安打,包括老將松井稼頭央超前分全壘打,讓樂天金鷹以4比3領先,隨後羅德動用4投手輪番上陣沒有再失分,打線則在7局及8局各得1分,終場就以5比4逆轉樂天金鷹。
 

▼樂天與羅德之戰精彩片段。(影/太平洋聯盟TV)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西武郭俊麟軟銀柳田悠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