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64快速道爆胎 警救援人車還幫找回手機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高姓男子和許姓女子日前駕車從台64線中和往板橋行駛時,行經22.6公里處發生爆胎意外,受困在快速道路車流中,所幸遇到中和二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林勝英、陳炫璁巡邏經過,不僅幫他們找來拖吊車,連高男掉在車道的手機也毫髮未傷的找回來。

警方表示,日前警員林勝英與陳炫璁在台64線快速道路往板橋方向在22.6公里處,發現一台自小客車爆胎拋錨後,即下車協助引導車流,高姓男子先向員警說,同車許姓女子因帕森金氏症發作導致身體不適,於是林員便先行帶許姓女子返回板橋家中休息。

高姓民眾駕車行經64快速道發生爆胎,警急救援避免二次事故發生。(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當林員返回現場協助拖吊拋錨車下快速道路時,高姓男子突然告知員警其手機不慎掉在事故現現場,員警得知即又再繞回台64線拋錨現場,察看有無手機蹤影,所幸員警回找速度夠快,因此手機還沒被路過車流壓到。高男對員警的幫忙則是不斷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