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正統蘇格蘭海島區 海島之最威士忌系列正式上市

▲帝雅吉歐集團宣布將引進蘇格蘭海島地區的三隻單一麥芽威士忌。(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國內代理Johnnie Walker威士忌以及Smiroff伏特加的帝亞吉歐集團,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烈酒營運商,過去在蘇格蘭地區,他們就擁有多達28間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其中有三座釀酒廠位於海島地區。

由於位在海島地區,礙於過去交通不便的因素,發展出以泥煤烘烤麥芽的獨特技術,因此「煙燻泥煤味」正是這個地區酒款的獨特風味。

台灣帝亞吉歐為了讓本土消費者能夠實際的品味到海島特殊地理位置所帶來的不同風味,宣布將這三間酒廠的產品,以「海島之最Best of the Isles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為名,正式在台發表。

第一間酒廠是位於艾雷島的卡爾里拉,這個歷史悠久的海島,過去孕育出無數的佳釀,而卡爾里拉最大的特點就是除了煙燻泥煤為之外,更帶有清新柔和的水果味還有麥芽香,讓他們的酒最容易讓大眾接受。

第二款酒則是同樣來自艾雷島的樂加維林,他們自創立以來,以慢速發酵還有慢速蒸餾將馥郁風味集於瓶中,強勁的泥煤氣息伴隨著焦糖的甜味,讓這間酒廠富有「艾雷島之王」之美譽。

最後則是斯凱島上唯一的酒廠泰斯卡,由於地形的關係,這間酒廠同時兼具火山及海洋雙重特性,憑藉著全球唯一不對稱蒸餾器的製酒工藝,造就出全球獲獎最多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ETTODAY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