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明星鍵盤手」14日來開趴!快來祝他生日快樂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子(邱勝翊)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外型俊帥的他,成為Lollipop棒棒堂和JPM成員,在歌唱和戲劇圈都交出漂亮成績單,深受粉絲喜愛。他14日將迎來27歲生日,當天作客《ETtoday娛樂星光雲》,晚上7點準時在「明星鍵盤手」跟各位粉絲見面唷!

▲王子4月14日晚間7點準時作客「明星鍵盤手」生日趴。(圖/娛樂中心)

想知道王子出道10年有什麼祕密,還有27歲生日有什麼願望嗎?各位粉絲千萬不要錯過4月14日晚間7點「明星鍵盤手」王子生日趴,有任何問題全都放馬過來,快來陪王子切蛋糕,還有幸運機會CALL IN幫王子唱生日快樂歌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星鍵盤手Q&A發問

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STAR/?fref=ts

晚間7點開始,全程LIVE線上直播

http://star.ettoday.net/video/14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