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三天!《怪物彈珠》獸神祭推出轉蛋角色「愛麗絲」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怪物彈珠》是日本mixi株式會社內XFLAG Studio工作室製作的手機遊戲,在日本擁有大批忠實玩家。官方為了「獸神祭」活動,限定角色-愛麗絲將於4/13日轉蛋中登場。

「夢遊仙境的女王-愛麗絲」為反傷害壁,聚能射擊成功後則擁有回復隊友HP及異常狀態的技能。只要觸碰到陷入中毒、昏迷、麻痺、及鎖技等狀態的隊友,即可解除該異常狀態,可以說相當好用。若隊伍中有2體以上的話還可互相回復,隊伍力量也相對強大。友情技為超強貫通導引彈8、副友情技為貫通導引彈8,稱得上是怪物彈珠史上最強的導引彈角色,在清除小怪時可發揮極大威力。Strike Shot為自己的速度與力量提升&對護盾造成大傷害,除了在有大量護盾出現的關卡中可表現活躍之外,速度提升再搭配貫通類型可重複攻擊弱點,對敵方造成大傷害。神化愛麗絲可以說是兼具防禦力與攻擊力的超級優秀角色。

獸神祭限定角色愛麗絲神化合體,已於2016年4月5日正式解禁。進化合成前的「愛麗絲」(★5)、及進化合成後的「夢遊仙境的愛麗絲」(★6)可神化合體為「夢遊仙境的女王-愛麗絲」(★6)。此外,配合愛麗絲神化解禁,「愛麗絲」將於4月13日(三)12:00起開跑的獸神祭轉蛋中登場。該角色也列為本次「獸神祭」轉出率超大提升的對象角色。尚未入手愛麗絲的玩家們,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獸神祭轉蛋】4月13日(三)12:00~4月16日(六)11:59
【神化後】夢遊仙境的女王 愛麗絲

關鍵字:手機遊戲限時怪物彈珠獸神祭轉蛋角色愛麗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