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女模西藏羊湖拍裸照 陸網友:把「聖湖」當浴缸!

▲攝影師的藝術作品卻因為觸犯當地文化而引發網友撻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組女子全裸在西藏三大聖湖之一的「羊湖」照片引起討論。照片中女子僅以紅布遮住全裸身軀,還大方背部全裸露出翹臀,或是濕身躺在聖河中,許多網友留言「褻瀆聖河」、「別以為把衣服脫了就是美」、「以為聖河是自家浴缸啊」等負面評論,嚇得攝影師趕緊先將相關作品從微博上移除,希望能平息網友怒火。

攝影師「魚非熊」11日在微博上發文,「姑娘說這大概是自己最好的時光來到西藏,所以想在這片聖土留有記憶。青春已逃離,叫我怎麼能不急。」立即獲得瘋傳,但也招來大量批評聲浪,還有網友直言,「好牛的攝影師加上一個好牛的模特。展現了什麼是沒有文化與道德底線的思維。」

位於西藏山南浪卡子縣的「羊湖」,全名「羊卓雍措」,被藏傳佛教認為是龍女的化身,也是女護法神的駐錫地,故與「納木錯」和「瑪旁雍錯」並稱西藏三大聖湖。攝影師與女模在這拍裸照,除了顯示對於該地文化的不尊重,還有可能違法,根據中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44條的規定,「猥褻他人的,或者在公安場所故意裸露身體,情節惡劣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