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保證不是爛尾! 編劇金恩淑洩結局秘辛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刺激劇情配上高顏值主角,開播以來收視率穩佔第一,更使全球掀起一陣「太陽」風潮,該劇也將在13、14日迎來大結局,讓劇迷們不停猜測劇情走向。《太》劇的知名編劇金恩淑也在近日鬆口對結局做出提示,曖昧地回應掀起粉絲一陣討論。

►►►►►更多《太陽的後裔》新聞請點

▲《太陽的後裔》將在14日迎接大結局。(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恩淑是南韓著名編劇,執筆的戲劇作品皆大紅大熱,其中又以《巴黎戀人》、《祕密花園》、《繼承者們》最為知名,這次《太陽的後裔》再度獲得空前絕後的迴響。不過,許多劇迷皆在結局尚未播出前、擔憂是否會是悲傷的結尾,對此,她笑著表示「我真的不是傻瓜啦!在大結局的時候讓觀眾罵死我,我應該是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了。

▲金恩淑透露《太陽的後裔》不會再犯過去的錯誤。(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然而,金恩淑也得知許多劇迷猜測這一切只是「劉時鎮的夢」的說法,她則回應「如果真的是這樣,我估計無法在南韓生存、該要移民了吧!我真的不是傻瓜,還是請大家密切鎖定結局吧。」

另外,金恩淑對於《太陽的後裔》獲得許多的關注,感到相當的感謝,也對主演的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告白「辛苦了!真的很感謝!」

►►►►►更多《太陽的後裔》新聞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