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頑皮把朋友手臂當菸灰缸 下一秒被XX了…

▲小賈斯汀在夜店太頑皮,把菸往朋友手臂上捻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出道6年,不只會創作,帥氣的舞台魅力更是擄獲全世界的少女粉絲,前陣子發行新專輯《Purpose》歌曲還連4週擠進告示牌排行榜前5名、成績亮眼。他過去形象放蕩不羈,被封為「麻煩天王」,近年靠信仰走回正途,但是近日又被拍到在夜店惡作劇,屁孩行徑被抓包。

據美國《TMZ》報導,小賈斯汀日前和朋友到休斯頓夜店狂歡,結果在眾人喧鬧的時候,將手中的菸往表演歌手波茲馬龍(Post Malone)手臂上捻下去,隨後還調皮地笑了出來。不過他把朋友當菸灰缸的後果是,對方結束表演後伸出左手掐住他的脖子,整個人因此嚇了一跳,過程全都被圍觀的酒客拍照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被朋友用手掐脖子,表情像是嚇了一大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