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認愛後「2度告白」 心中第一順位竟然不是KID!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Kid與許維恩的戀情傳得沸沸揚揚,兩人先前一直不認曖昧情,直到女方12日晚間在臉書PO出認愛文後、才讓戀情浮上檯面,演藝圈好友和粉絲紛紛獻上祝福。不過,許維恩在認愛後首發的合照、竟不是男友KID,而是一路支持她的憲哥,讓網友直呼「KID要哭了。」

►►►看更多許維恩KID認愛消息

▲許維恩與KID認愛。(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在12日晚間認愛後,13日再度於臉書發文,並附上一張與吳宗憲的合照,開頭就要粉絲們不要擔心,也表明憲哥在心目中永遠是擺在第一位、也永遠不會忘記對方給的愛從來沒有少過,真情告白「很感謝憲哥這麼保護我、關心我~已經像家人一樣這般呵護~我真的很幸福!」最後還補上一句「憲哥我愛你。」

▲許維恩與KID交往中。(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贊同許維恩的說法、認為吳宗憲就像爸爸般的存在。不過,由於許維恩與KID承認交往後、首張PO出的合照竟然不是情侶合照,也讓粉絲笑著說「KID吃醋了」、「居然是對著憲哥告白了!」

▲許維恩貼出與吳宗憲合照。(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臉書全文:

大家不用擔心~~~憲哥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永遠放在第一位~我永遠不會忘記!他給我的愛一直沒少過~~很感謝憲哥這麼保護我關心我~已經像家人一樣這般呵護~我真的很幸福!憲哥我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