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省錢一哥」小鐘半年情 茵芙:他是個很棒的男人

▲小鐘被傳催婚失敗,和茵芙半年情滅。(圖/翻攝小鐘、茵芙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客家省錢一哥」小鐘曾和小14歲的嫩模女友茵芙被拍到一起吃火鍋,隔4個月又一起穿情侶裝,但戀情曝光才短短半年就爆出分手。分手3年後,茵芙鬆口透露,大家都說小鍾小氣,但這點和分手無關,只是兩人的齒輪沒對在一塊。

44歲的小鐘當時和茵芙交往半年,據悉因他「想婚頭」,女方女方演藝事業剛剛起步要進入衝刺階段,兩人無法達成共識而分手。據媒體報導,茵芙透露,小鍾是個很認真的男人,每天都在家裡認真創作音樂,雖然被笑魔術變得很爛,但是她看到對方為了幾分鐘的表演經過多長的練習,「我必須說,他是個很棒的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芙形容小鍾是她見過非常大方的人,「如果他真的小氣,像傳聞那樣,不會一直以來都交到不錯的女友(指季芹、王怡仁)。」她不否認當時與小鍾有聊到未來,但彼此交往不久,還在摸索的階段,「人的一生只有一次跟一個人走到最後,他剛好不是,這不代表他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