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拒演美國隊長!」 克里斯伊凡:因為我很害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主演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將在27日全台上映,日前他上《吉米金莫秀》(Jimmy Kimmel Live)宣傳電影時,透露自己真的曾經拒演,此話一出,讓許多影迷相當震驚。

克里斯伊凡表示,自己一開始的確沒有想要接演漫威影業的戲,「我看到合約上寫要演9部電影,我真的被嚇到了,因為你每拍完一部,下一部就跟著來,而且你沒有拒絕的權利。」他表示,自己當初真的有點「害怕」,讓吉米金莫笑說:「你可是美國隊長,怎麼可以表現出你的害怕!」讓他聽了之後只能苦笑。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圖/翻攝自《復仇者》臉書專頁、東方IC)

而對於最後為何會答應演出,克里斯伊凡表示,主要是因為被漫威影業的誠意打動,「我拒絕了他們,沒多久他們又來找我,之後我再拒絕,隔一陣子他們又再回來。」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很多次之後,他才終於點頭,演出這個經典角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