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神器!日本發明「自動洗澡機」

使用者只要躺進「自動洗澡機」,機器就會自動替你「洗澎澎」!助。(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被形容像是「勤勞的小蜜蜂」。但是為了精省時間,他們也發明許多讓人偷懶的東西。有些甚至已經到了讓人匪夷所思地步。例如以下這一項。

這是一台「自動洗澡機」,原理有點像洗衣機。使用者只要躺進去,機器就會自動替你「洗澎澎」! 洗完後,「自動洗澡機」還會替你擦拭身體、塗抹護膚品。侍候你完畢之後,機器本身還會自我清潔消毒!

這項發明可謂替懶得洗澡的人帶來了福音。不過,這款機器其實在很大程度上是為年長者及行動不便的人發明的,特別是行動不便、洗澡不便的人。這項發明對他們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