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炒股被阻惱羞嗆趙薇? 笑答「躺著也中槍」

▲黃渤12日首回應炒股風波。(圖/華納兄弟)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黃渤與趙又廷、林志玲等國內多位明星合拍電影後,人氣跟著水漲船高,身價今非昔比,11日被網友直擊現身證券所,有民眾建議他別碰股市,未料竟扯出一番狠嗆趙薇的言論,立即引發網友討論,他12日隨即在微博回應否認去開戶。

黃渤11日被網友爆出現證券所申辦股市開戶,疑似打算跟隨趙薇腳步「錢」進股市,現場民眾建議他少接觸股市,不料卻嗆「趙薇能賺為什麼我不能賺」。消息傳開後,他在微博無奈寫下「最近事情真不少,冒出說要遠離股市,簡直躺著也中槍……」,間接否認曾到那裡開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渤11日被網友目擊出現在證券所。(圖/翻攝自新浪網)

然而,黃渤在貼文最後還不忘宣傳自己主演的新片《記憶大師》,幽默表示只有11日公開的殺青海報是真的,等於也間接說明怒嗆趙薇等傳言都是假的,以自我解嘲的方式處理這場風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