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神偷」出沒!怪男潛入店不偷錢 卻煎漢堡填肚子

▲華盛頓特區出現一名漢堡神偷,他潛入店內不偷錢,卻是煎漢堡來吃。(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最近出現了一名竊賊,但他的舉動卻讓人摸不著頭緒,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竊賊並沒有偷走任何的財物,而是在店內自己煎了一個漢堡來吃。

根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位於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的一間漢堡店,上個月向警方報案,指控有竊賊入侵。事後調閱監視器,但奇怪的是這名竊賊並未偷任何金錢,反而先是到飲料機裝了杯飲料來喝,之後再到倉庫拿食材,接著跑到廚房煎漢堡。

從監視器內容來看,這名竊賊在煎漢堡的過程十分熟練,事前還會先熱爐,甚至還一邊講電話一邊煎漢堡肉,感覺上就是一名老手。

事後店家盤點後,並未有任何金錢被偷,只有損失一瓶水和那些被拿來煎漢堡的食材。但這名漢堡神偷已經明顯觸法,警方已經公布畫面,並且懸賞1千美元,希望讓這名奇怪的「漢堡神偷」早日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