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仙欲死千年殺~仔細想其實這體術不只卡卡西用過!

文/抖宅

前天才剛介紹過「千年殺系列扭蛋」,抖宅仔細回想一下這名為「千年殺」的木葉忍者體術其實在很多動漫作品中也都有出現過!也有人將此招術稱為「童子拜觀音」、「爆菊」,不過這種惡作劇,抖宅在國小時就已經對班上同學攻擊過了,雖然到最後都會慘遭報仇,不過還是樂此不疲!

所以我相信各位不用練忍術也都能輕易上手(?)不如就讓千年殺的使用者來現身說法一下!!

櫻木花道

動圖很能感受到田岡教練簡直晴天霹靂!

白目頑童蠟筆小新

常常語出驚人的頑童小新,根本對風間沒客氣過!不過他用這招天不怕地不怕的用來攻擊歹徒時,抖宅事非常贊成!

《銀魂》神樂

我不知道神樂有這麼壞過~在我心中一直覺得她就是愛吃昆布的好女孩啊~

《銀魂》阿銀

死不正經的阿銀,抖宅就不幫他說話了!他會這樣做絕對是沒有原因的...只是單純想放招

肯普法

這部作品抖宅不知道,不過她既然也有出現過千年殺,就好好收錄下來吧~看她的手指頭的脈衝就感覺得一陣疼痛

卡卡西

剛見到卡卡西的時候,一直以為他很嚴肅...出了這一技體術,我真覺得知人知面不知心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想不到現在小孩都是有天使的外表,卻有惡魔的心啊~

最後還出現用手指以外的攻擊方式

手指什麼都真的都可以原諒!用個手指以外的觸手,根本叫人預先欲死啊~抖宅相信各位雲友都非常成熟,應該不會對身邊的同事做出這樣不雅的舉動(目光默默移到隔壁的史黛拉)

不知道是抖宅找太多千年殺的圖了還是怎樣,突然覺得菊花揪痛了起來!突然恍然大悟,原來柯南的手指也是有另外的警告意味(OS:在亂開密室殺人案件,我就對你不客氣喔~>.0)

關鍵字:日本動漫千年殺火影忍者櫻木花道蠟筆小新爆菊銀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