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親子旅遊必訪!米飛兔博物館全新開幕

點評:超可愛搭!!

▲適合親子同遊的米飛兔博物館,連公車站都是米飛兔(圖/Nijntje Museum粉絲頁)

文/麗塔

荷蘭聞名的不只起司、風車,米飛兔(Miffy)卡通人物,也是由荷蘭插畫家迪克·布魯納創作,到荷蘭旅遊怎麼可以錯過新開幕的米飛兔博物館呢!

位在阿姆斯特丹搭火車30分鐘車程的烏德勒支(Utrecht)是米飛兔的誕生地,現在當地多了一個以米飛兔為主題的博物館,裡面都是米飛兔相關的展覽。

▲適合親子同遊的米飛兔博物館,超卡哇伊!(圖/Nijntje Museum粉絲頁)

每一個展覽空間都讓旅客可以認識米飛兔的日常生活,像是醫院、動物園、米飛兔的家等等。不只靜態的展出,還有動態互動空間,小朋友甚至可以藉此認識交通號誌。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一名到訪過的旅客,他表示這是個非常適合親子同遊的地方,因為不只展覽,還有野餐空間、哺乳室等等。

米飛兔博物館
地址:Agnietenstraat 2, 3512XB Utrecht
網站:http://nijntjemuseum.nl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