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喊「皮膚再不好就露鳥」 Kiwebaby曝0修圖照雪恥!

▲Kiwebaby過去皮膚狀況不佳,拍照常用美肌模式。(圖/取自Kiwebaby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前《大學生了沒》班底Kiwebaby(張朵)是男兒身卻有少女心,因勇敢隆乳、展現自我而受到關注,平日常在臉書分享穿搭、保養,先前曾曝光滿臉痘痘的素顏照片,不過她經過數個月的保養,12日突然PO出未經修圖的自拍,高喊要以此雪恥,立刻引起網友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公開0修圖照雪恥。(圖/取自Kiwebaby臉書)

Kiwebaby曾經曝光滿臉痘痘的照片,還揚言「3月以前皮膚沒好起來的話就露鳥」,不過之後利用擦藥治療,加上放棄吃炸物、含糖飲料,皮膚狀況比以往改善許多。她12日上傳一張沒修過的自拍,儘管是特寫也看得出皮膚變得平順,之後又加碼「決定再PO一張零修照雪恥」,幾乎已經看不見昔日痘疤,引來粉絲驚呼「怎麼變那麼好」、「很漂亮啊」,更有人大讚「自信的人最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