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部落客Chiao穿「小號泳衣」 南半球直接炸出來

▲美女部落客Chiao經常分享穿搭。(圖/翻攝自Chiao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美女部落客Chiao即便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不過身材仍相當火辣,經常分享穿搭,深受粉絲喜愛,臉書粉絲人數更高達45萬。最近她到關島旅行,帶著女兒到海邊曬太陽,穿著一身黑色性感泳衣,不過卻選了較小號的,導致露出南半球,性感指數破表,引起關注。

Chiao近日到關島旅行,經常更新在當地的美照,她11日先PO了1張穿著黑色挖洞的性感泳衣照,立刻引起討論,許多人表示想要看更多,接著她12日PO便圓了粉絲的夢,PO了一系列照片,提到「我穿這件小號的…小了點,所以它會往上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iao南半球炸出。(圖/翻攝自Chiao臉書)

Chiao發出的一系列黑色挖洞泳衣照,不緊露出她修長又白皙的雙腿外,還因為泳衣比較小的緣故,露出了性感的南半球。許多人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提到「快曝光了啦!」不過也有人好奇問她這是泳衣的最新設計嗎?性感露出南半球的照片立刻引起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