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走動衣架」孔孝真型女墨鏡 跟橄欖油一起賣?

▲ONE THI3D進駐大直美麗華New Square空間內,新店佔地30坪,上圖Daniel Wong、下圖智力冠軍橄欖油品牌ALONSO。(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隸屬於鑫囍國際旗下的複合式精品店ONE THI3D,繼首間東區專賣店後,又進駐大直美麗華New Square廣場,今(4/12)開幕30坪新店,集結服飾品牌Daniel Wong、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彩妝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文創品牌Ooh La La、精品鱷魚皮件品牌BEASTofBURDEN、錶款品牌Chouette、智利橄欖油品牌ALONSO、義大利松露品牌SABATINO TARTUFI,打造出品牌有3分之1勇敢、3分之1瘋狂、3分之1分享的時尚部落精神。

▲Daniel Wong是ONE THI3D店內重要品牌。(圖/記者張妤瑄攝)

店內最被矚目的區域,就是最靠近入口的「時尚墨鏡」展示區,引進韓國當紅的GENTLE MONSTER品牌,讓哈韓族也能帶走千頌伊、GD、潤娥、「會走動的衣架」孔孝真時尚墨鏡,塑造出非凡時尚氣勢。

▲現正夯的韓國GENTLE MONSTER墨鏡品牌,算是店內主打品牌之一。(圖/品牌提供、資料照)

義大利新銳設計師包款品牌BEASTofBURDEN,長期供應香奈兒、范倫鐵諾等一線精品珍稀皮革,該供應商推出新品牌後,全線包款以不能有傷痕的霧面鱷魚皮為主,搭配麂皮、小羊皮等,設計出有著精品質感的珍稀皮革包款,與大品牌動輒百萬的價格相比,BEASTofBURDEN能將價格下壓至10~35萬之間,相差甚多。

▲鱷魚皮皮件品牌BEASTofBURDEN。(圖/記者張妤瑄攝)

綜觀店ONE THI3D內空間與佈局,可以發現該店打破複合式精品店僅提供「衣物配件」的概念,如同時尚人的生活聚落一般,以服裝配件為延伸,與之相稱的彩妝保養、生活小物如筆記本、護照套等都能在這間店內找到。

▲販售許多生活小物、文具用品的韓國文創品牌Ooh La La。(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