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葳絕美婚禮影片曝光!「墊腳勾肩」甜吻高31公分老公

▲唐葳3月升格人妻。(圖/翻攝自唐葳臉書)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大學生了沒》前班底唐葳除了擁有火辣好身材外,甜美笑容更讓她曾為網拍的御用模特,她2月宣布在巴黎被男友求婚的喜訊,3月初就舉辦婚禮,獲得許多粉絲朋友的祝福。她近日也公開結婚時的側拍影片,感動幸福的氣氛感染眾人、也讓她直呼「快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葳婚禮畫面。(圖/翻攝自唐葳臉書)

唐葳3月才剛和石頭完婚、升格人妻,12日也在臉書貼出2人婚禮時的側拍影片,激動地表示回想到3月5日結婚當天、又開始起雞皮疙瘩了。影片不但記錄了小倆口婚禮前的後台準備畫面,也穿插著許多親朋好友的祝福。

▲唐葳與老公擁吻。(圖/翻攝自唐葳臉書)

其中,唐葳在婚禮出場時、激動落淚的畫面也曝光,老公石頭單膝下跪、獻上捧花的一幕更是讓在場的親友和看到影片的網友,都感受到幸福的氛圍。影片的最後,她也與老公站在婚宴大廳前,閉上眼睛、鼻頭相碰,唯美的模樣逼哭了不少粉絲。

▼唐葳結婚影片。(影片取自唐葳臉書,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wei's wedding/婚禮側錄壓軸來了♥♥♥一打開影片真的又開始起雞皮疙瘩了... 哈!真的有讓我回想到3/5號那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