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是男朋友? Lulu臉書10字回應「熱戀傳言」

▲Lulu被爆出戀愛緋聞,12日晚間她在臉書回應了。(圖/翻攝自Lulu、阿達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個性開朗大方、主持功力一流,過去因為與藝人阿達主持《愛玩客》傳出緋聞,先前還在節目上大方接吻13秒,加上近日為了圓歌手夢,男方寫了《好喜歡你》送給她,互動十分曖昧,被壹週刊指對方是「男朋友」。面對粉絲高度關注,她晚間PO文回應,「我要真的故事不要編的」。

Lulu貼出晚餐照片,近日天氣再度轉冷,她準備蔬菜湯配水餃,PO文寫道「真實的溫度才重要,自己的晚餐自己煮」,接著在批註中加上「我要真的故事不要編的」,回應近日傳出的緋聞,好友平平留言建議「來一首《真的假的》」,在回覆網友時強調,「我有交往對象,會從我的臉書自己告訴大家的,而不是從壹週刊寫的『故事』讓你們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貼出晚餐照,寫道「我要真的故事不要編的」回應緋聞。(圖/翻攝自Lulu、阿達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