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Jolin慶生的手環 推出台灣獨家Pantone色限量50個

 

▲Jolin去年慶生時,手上戴的飾品就有VITA FEDE經典款手環。(圖/翻攝Jolin instagram)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外型極具辨識度的飾品品牌VITA FEDE在全球火紅,許多國際級部落客都曾戴著它出街過,就連台灣天后Jolin蔡依林在去年慶生時,都曾戴著這個兩頭尖角的手環混搭香奈兒腕錶,塑造出手腕上的美麗風景。

引進VITA FEDE多時的黑房子複合式精品店Maison Noir,今(4/12)發表5款與該品牌獨家合作的Pantone色系列,與設計師Cynthia Sakai討論過後,重新推出品牌最初才有的皮革手環款,為此設計師也特別來台站台。

▲VITA FEDE為黑房子獨家設計出2016 Pantone色系列,(左起)售價NT$19,000、11,000、10,000、12,0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VITA FEDE設計師Cynthia Sakai今晚也特別到黑房子為新款設計站台。(圖/黑房子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選擇2016年Pantone代表色「玫瑰石英」與「寧靜粉藍」作為這系列的主題,將小羊皮染上這兩個溫柔寧靜的色彩,並點綴鐵灰、銀、玫瑰金三色的24K金鎖鍊,設計出具有層次感的皮革鎖鍊手環。黑房子創意總監曾婕表示,這樣多元素的設計與服裝搭配起來會更百搭!

黑房子店內也有多個服裝品牌,是台灣獨家引進的牌子,包括有在紐約上秀的品牌ADEAN、韓國設計師品牌REJINA PAO等,還有簡單俐落的泰國新銳包款品牌BOYY,透過獨到的眼光,這間位在東區216巷弄的小店,有著許多前景看好的設計師小物,等著時尚迷來挖寶。

▲黑房子創意總監曾婕,身上穿著的就是獨家引進的ADEAN春夏系列新款。曾婕分享,該品牌設計師為日本人,這套服裝就是將以往總是與粉色、紅色搭在一起的和服印花,放到黑色調上頭打造個性感。(圖/黑房子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