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力壓制兄弟鑽石打線 犀牛3轟灌18分終止對戰5連敗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羅力。(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12日澄清湖主場迎戰中信兄弟,犀牛洋投羅力壓制力十足,先發8局僅被敲2安,沒有失分,火力也非常相挺,林益全、林哲瑄、高國輝先後開轟,率軍以18比2勝出,終止對戰中信兄弟5連敗。

羅力此役用100球投完8局,僅被敲2安,且都是第9棒潘萣翔所敲出,沒有投出任何保送,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摘下本季第2勝,奪單場MVP,防禦率降至2.9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牛打線此役敲出23支安打,先發打序9人都有安打表現,高孝儀、林哲瑄、陳凱倫都有3安,余孟雄4安猛打賞,另外林益全6局下2出局後擊出2分砲,同時是本季個人首轟,林哲瑄隨後補上1支陽春砲,本季第4轟出爐,犀牛在該局灌進5分,以10比0領先。

8局下,犀牛又展開猛烈攻勢,一口氣打了12人次,高國輝擊出本季第6轟,率軍該局吃下8分大局,一路領先至終場。

9局上,犀牛換投,潘力登板,兄弟也把握最後攻勢,靠著張志豪、張正偉安打,加上投手暴投,追回2分,不過比分差距過大,最終無力反擊。

▲林哲瑄。(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