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議員變獸父性侵女兒 瞎扯「舔一下會讓爸長命百歲」

▲北部一名前議員被女兒指控性侵,事後還丟了2萬元要她封口。(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部一名曾連任多屆的前議員,最近卻遭她的女兒出面指控性侵。女兒控訴從4年前開始,父親常會趁著家裡沒人時,強脫她衣物親吻胸部和下體,甚至還用手指性侵得逞。事後父親竟說「舔一下會讓爸爸長命百歲!」女兒事後報警,不料該名前議員竟嗆「黑白兩道我通吃!」

現年18歲的少女指控,父親是北部的前議員,曾經多次連任,地方關係十分良好,平日父親在外表現出和藹可親的樣子,但回到家之後卻完全變了樣,成為一個逞獸慾的狼父。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少女指控在2013年時,父親趁家中無人時,強脫她衣褲親吻胸部和下體,甚至還用手指性侵,事後給她2萬元的封口費。

少女原以為父親會適可而止,沒想到去年她升上高三時,父親又藉著酒意闖入她房間,甚至劈頭就問「妳是不是處女?」接著更噁心地說「舔一下會讓爸爸長命百歲」、「想要爸爸活得久一點嗎?」打算又意圖染指。所幸少女極力反抗,父親才未得逞。

少女還提到在上月底晚間,父親找她喝紅酒,自己喝完後感到頭暈回房休息,沒想到父親卻闖入她房間再度染指,她酒醒後崩潰大哭,連忙搭車到屏東找阿姨求助。事後阿姨陪少女回北部和父親對質,他竟說「掀衣服又怎樣?」、「自己的女兒不能親嗎?」就連女兒說要報警,這名前議員竟嗆「黑白兩道我通吃!」

少女最後在阿姨陪同下,還是前往警局報案,警方傳喚這名前議員到案說明,但他矢口否認性侵。由於少女指證歷歷,警方已經將案件移送到檢方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