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獵奇AV! 辣妹偷摘檸檬被扒光「懲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A片產業發達,各種奇特主題層出不窮,就連美國AV片商也推出極為粗糙的A片劇情,一支AV作品以私人檸檬園作為背景,先是一對情侶在庭院內摟摟抱抱互訴情意,此時發現一名身穿桃紅色透視泳裝的辣妹闖入偷摘檸檬,情侶檔便將辣妹拖進屋內「懲罰」,上演3P戲碼,莫名其妙的劇情讓網友直呼傻眼。

▲辣妹偷摘檸檬。(圖/翻攝自keezmovies)

飾演偷檸檬的黑髮辣妹女優叫做Joanna Angel,身上多處刺有刺青,以豪放大膽的風格受到矚目,而這支A片名稱則是《偷檸檬的婊子》,開頭先是一對情侶檔在檸檬園中讚嘆檸檬長得甜美多汁,討論未來可以做出各種不同的檸檬甜點,甚至還打算為這些檸檬樹買保險,男主角更對女友直呼:「如果妳是檸檬,我會把妳放在櫥櫃裡好好珍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女主角逮到偷摘檸檬的辣妹。(圖/翻攝自keezmovies)

怪異台詞講到一半,女主角Joanna Angel闖入檸檬園內偷取檸檬,急忙塞進自己的桃紅透視衣內,卻不慎被情侶檔發現,她被拖進屋內扒光衣服,被男主角進行「懲罰」,劇情發展離譜又莫名,讓不少看過的網友狠酸:「史上最無厘頭的A片。」更痛批這支A片根本讓人無法有反應。

▲女主角Joanna Angel。(圖/翻攝自Joanna Angel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