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振昌投1局失1分、郭俊麟製造雙殺解危 西武不敵軟銀

▲李振昌開幕戰登板1局無失分。(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西武獅12日與福岡軟銀鷹交手,西武先發投手岸孝之投完6局退場,7局上李振昌接替,他挨1支二壘安打,失掉1分。郭俊麟9局上登板1局,被攻佔得點圈,但他製造滾地球讓隊友雙殺守備解危,未失分,不過西武打線沒有復甦,終場以1比4落敗。

福岡軟銀鷹前2局各得1分,5局上柳田悠岐轟出陽春彈,形成3比0領先,西武打線則是受制於軟銀先發投手和田毅,前5局無功而返,中村剛也6局下開轟,追回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落後2分的西武獅,7局上換上李振昌接替岸孝之,先被柳田悠岐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接著內川聖一、松田宣浩接連敲出內野滾地球,送回1分。

西武8局上由武隈祥太接替李振昌,武隈投1局無失分,9局上再換上郭俊麟,他投第1球就遭到福田秀平安打,接著今宮健太執行短打戰術,將福田推進上二壘,之後保送柳田悠岐,形成一、二壘有跑者,這時郭俊麟以變化球對決内川聖一,讓他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

這是李振昌本季第5場出賽,最快球速147公里,目前5戰累計4.2局,被7支安打,失掉5分,防禦率升至10.71。郭俊麟也是本季第5場登板,累計6局,被擊出6支安打,有5次保送,失掉4分,防禦率6。

軟銀先發投手和田毅主投6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奪6K,有2次保送,失1分,拿下勝投。岸孝之也投6局,被擊出9支安打,挨1轟,奪6K,有1次保送,失3分,承擔敗戰。

▲郭俊麟(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 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 》粉絲團

關鍵字: 李振昌西武郭俊麟柳田悠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