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疑遭借名詐財! 北檢赴訊急喊「我才是受害者」

▲王思佳疑遭借名詐財!突然現身台北地檢署赴訊。(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記者陳芊秀、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王思佳12日下午突然現身台北地檢署,被檢察官傳訊半個多小時,據了解是有人疑似利用她的名義進行詐財,已經有數人受騙上當,出庭是為了協助釐清案情。她個性有話直說,這次突然和詐騙案扯上關係,態度保持低調,並說:「我才是受害者啦!」不過細節並沒有透露。

王思佳在律師陪同下抵達地檢署,面對詢問相當低調,僅說自己是受害者,「我不方便多說什麼,但等案情明朗化後或做出甚麼裁決,我們再跟大家說。」有關詐騙過程,她不願意多談,僅回應「希望大家多多小心跟注意」、「多留意一下身邊的人啊」,並說自己是來協助了解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