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廷宇挺炎亞綸做自己 嗆酸民腦有洞「剛剛好而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以關切時事聞名,過去曾發表「下雨導致地震」的言論,被網友戲稱「地質學家」,近日發生規模5.5地震後又遭酸民諷刺,因而直率回嗆對方「腦有洞」,引發議論。對此,男模高廷宇力挺炎亞綸,認為藝人本來就有責制止酸民、導正歪風,「好的藝人就是應該敢言,敢做自己。」

▲高廷宇支持炎亞綸反擊酸民。(圖/取自高廷宇臉書、炎亞綸臉書)

高廷宇指出,台灣使用臉書的人口比例極高,相對也出現大量鍵盤攻擊者,甚至在他看來,2015年就是酸民治國的一年,「人人不平不滿,不思提升自己,在自以為天的思考之下,卻只想做對自己最有快感的發洩,也間接造成很多不可挽回的判決跟憾事,其實那風氣你我都有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炎亞綸嗆酸民一事,高廷宇公開表示認同,「好的藝人就是應該敢言,敢做自己,不是整天在那息事寧人,裝得人人好,其實大家都知道你/妳很假,只是還沒出事而已~」他認為炎亞綸對酸民反擊,也是一種負擔社會責任的方式,且回話內容「只是55波,你給多少,我回嗆力道就多少,剛剛好而已。」

炎亞綸曾發表「下雨淋濕土壤,因此地質鬆軟導致地震」的言論,被網友戲稱為「地質學家」,事後道歉表示不該丟出未經證實的理論,至今仍常被酸民諷刺。4月11日發生規模5.5地震,有網友在他臉書留言「請問今天的地震,是不是跟最近的下雨有關係?」而他直接回覆:「跟你腦有洞比較有關,我的觀察啦!」犀利發言引起討論。

▲炎亞綸嗆酸民。(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