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慎入! 超萌喵星人又要抓走荷包內小朋友啦

▲美國國家寵物日,讓一堆寵物主人在這天表達對寵物的愛,而近來時尚圈也有許多品牌看準可愛寵物的商機,將他們化作印花靈感,打造成時髦童趣的單品。(圖/資料照/翻攝自tkmt0629推特)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4月11日是美國「國家寵物日(National Pet Day)」第10年,每年這天有許多美國人會用自己的方式把對寵物的愛大聲說出來,謝謝寵物們長期以來的陪伴。美國平價服飾品牌FOREVER 21也跟隨寵物日話題,特別推薦一款粉色的小貓印花衛衣給「喵星人」的粉絲們,這張IG上會動的圖片也能看到在背景中的貓咪頭動來動去的,無敵可愛。

  

▲FOREVER 21看準寵物日商機,率先貼出寵物日tag的貓頭單品。(圖/翻攝品牌官網)

 

forever21(@forever21)張貼的影片 張貼

此外,貓耳朵的可愛髮箍,也成為與粉色小貓呼應的最佳配件,雖然走在街頭可能不敢戴上這醒目的法飾,不過拍照時玩一玩,倒也是不錯的選擇。其實,近來「喵星人」在時尚圈是大勢,西班牙老牌LOEWE,3月初在巴黎女裝周期間,也剛剛端出萌翻天的可愛配件,黑白貓小包掛在女模胸前,不用任何頸部裝飾,一顆貓頭在胸前晃呀晃,讓人無法轉移焦點。

 

▲120年老牌LOEWE巴黎女裝周上,也出現黑白貓頭掛包,為整體服裝吸睛。(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超喜愛貓咪的Paul&Joe設計師,在女裝周期間同樣也將貓元素注入印花設計,翻滾中的喵星人在火紅洋裝中,時髦又有童趣。同品牌的美妝品,2010年起也年年推出貓咪限定版商品,今年最新「果凍版」貓咪唇膏照片在IG曝光後,也引起粉絲們關注,紛紛想要排隊搶貨。

▲Paul&Joe燒燙燙的秋冬系列女裝,就以翻肚的萌貓作為印花,童趣風格不失時髦感。(圖/翻攝自Vogue.uk)

▲Paul&Joe即將發售的果凍版貓咪唇膏。(圖/翻攝自日本網友IG)

頂級精品愛馬仕在1月底發表的男裝周上,也推出超可愛的動物版皮件,鯊魚拼接皮革包款的側面更宛如一個大笑臉,讓男人也能在正經八百的皮件中,找到穿搭趣味。

▲愛馬仕在男裝周上發表的鯊魚臉皮件。(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