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詩璟《甘味》當惡女小三 嘴對嘴激吻勾引正宮林玟誼

▲游詩璟在《甘味人生》扮演惡女小三,戲外和正宮林玟誼玩親親。(圖/翻攝自游詩璟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本土劇演員游詩璟因演出《世間情》的惡女「阿離」爆紅,和曾莞婷並列八點檔兩大「壞女人」,近日在《甘味人生》中一人分飾兩角,扮演雙胞胎姐妹「秋萍」和「美姬」。而她飾演的美姬成了小三,介入林玟誼和趙駿亞的感情,入戲的觀眾恨到留言辱罵,沒想到戲外她和林玟誼居然嘴對嘴Kiss,令大批網友都驚呆了!

游詩璟在臉書PO文「我們不要吵架了好嗎?啾一個先!」她和林玟誼扮演的「巧苓」為了趙駿亞飾演的「羅守正」,成了感情上的死對頭,對立場面令觀眾激動。沒想到戲外2人感情好到上演女女吻,而在《甘味》中扮演正宮「彩燕」的許鈞鈞站在中間好吃味,她最後也安慰寫道:「彩燕姐不要急!下一個就是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詩璟和林玟誼女女吻,許鈞鈞也想親。(圖/翻攝自游詩璟臉書)

網友看到游詩璟和林玟誼親吻照,驚訝「兩個情敵在親親!」入戲觀眾問「羅守正知道嗎?」還有人猜「會跟上次一樣的劇情嗎?最後兩個情敵在一起。」大家笑虧分享照片的許鈞鈞當了好大的電燈泡,粉絲也驚呼,「戲裏面是敵人反目,戲外是好姐妹們,還真是反差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