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豪門婚宴日期曝光! 11月「光棍節」嫁紡織CEO

▲楊千霈傳將在11月舉辦婚宴。(圖/福隆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楊千霈和紡織業CEO男友Jay交往半年,3月底正式登記結婚,曾透露婚後不會停止工作,將一路忙到10月,等到年底才補辦婚宴。而她的婚期在最近曝光,傳出已選定11月11日在晶華酒店宴客。

據《蘋果》報導,楊千霈將在11月11日舉辦婚宴,預計於晶華酒店席開52桌,而之所以選在這天有2個原因,一是Jay在當月出生,二則因為當天是「1111光棍節」。對此,她的經紀人表示還在籌備中,「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千霈原訂在5月20日登記結婚,但後來將行程提前到3月31日,象徵「33來遲(姍姍來遲)的唯一」、「閃閃(33)一輩子」,也因為男方看農民曆確認當天宜嫁娶,她說:「我想也有道理,就開開心心去登記。」不過對方也允諾她之後會給一個正式、感人的求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