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深V西裝性感man爆 跟「小時候」偶像演夫妻

▲蓋兒加朵演出「神力女超人」一角性感又帥氣,紅翻全球。(圖/Bella儂儂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跟最近在《蝙蝠俠對超人》大展魄力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合作動作片《換腦行動》(Criminal),日前該片在英國舉辦首映會,蓋兒加朵以一襲深V褲裝出席,性感又帥氣;而凱文科斯納則在鏡頭前展現了保養得宜的「回春臉」,驚豔四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除了凱文科斯納的回春臉讓眾人驚呼:「看來凱文科斯納不只換腦,應該也換了臉。」蓋兒加朵也透露自己跟偶像合作的感想:「凱文科斯納在我心中是一位真正的英雄,我從小看他演的《終極保鑣》就很渴望能被他保護,現在在新片中與他演出「假夫妻」就像美夢成真一樣!」

▲凱文科斯納回春、蓋兒加朵帥翻。(圖/CatchPlay提供)

而回歸動作電影,凱文科斯納則讚《換腦行動》雖是傳統動作電影卻有著不一樣的高概念,而且該片還是部真正的「英雄電影」,「因為裡面每位演員都曾在英雄電影中演出,我們有《死侍》萊恩雷諾斯、有《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有《美國隊長》中的湯米李瓊斯,也有《黑暗騎士》中的蓋瑞歐德曼,而我自己則在《蝙蝠俠與超人》中再度演出超人的爸爸!」《換腦行動》15日上映。

▲蓋兒加朵跟小時候的偶像凱文科斯納演夫妻讓她美夢成真。(圖/CatchPlay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