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部長人選坦言「很自由」 洪孟啟:鄭麗君是最佳人選

▲鄭麗君表示,自己還在考慮要不要接下文化部部長一職。(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傳立委鄭麗君將接任文化部部長。現任文化部部長洪孟啟12日出席北藝大「學士後跨藝合創音樂學士學位後學程」記者會表示肯定,「鄭麗君是接任部長的最佳人選」,大讚鄭是一個很有邏輯、思緒清晰的人,如果人選真的確定了,他非常高興,有種很自由的感覺。

洪孟啟表示,今早聽到文化部長人選後,覺得很高興,但同時也覺得壓力很大,因為要把交接事項交代清楚,不能讓後面的人不好接手。他表示,鄭麗君問政總是準備的非常充分,是接任部長的最佳人選。

洪孟啟也表示,自己任內並沒有什麼遺憾的事,但想做的事很多,包括衛武營藝術中心、振興產業計畫、台中數位園區,和科技部合作的中興新村,期望能在內內尾聲加速推動。

▲文化部長洪孟啟(右)坦言,聽到文化部部長有人選覺得很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